白阿momo

再也不写一点长篇了……

【代米新年12h接力】青绵鸟蛋

     就在几天前,米可利接到大吾马上就要从阿罗拉归来的消息,怎么这么巧啊,他自己恰好就在卡那兹市,两人约好在得文公司见面,在这之前,米可利收到了从阿罗拉寄来的一个包裹。


        是什么呢?手工刀划开最后的一层纸,躺在精美包装纸上的z手环在阳光下折射着点点银星,镶嵌着的水z恰恰像是一汪清泉盛在凹陷的菱形中。


        真是的,这么贵重的东西,还是随随便便就送出去了。米可利摇了摇头,估计就算返还回去也只会再被送更稀有的。


        银色的z手环被套在白皙手腕上,米可利为此甚至把三个白手镯摘了下来。事实上,这实在是太适合米可利了。


        “话说大吾也快到了吧……”米可利将纸箱扔进垃圾桶后,朝得文公司赶去。


        到了得文公司,员工只看了一下身份证明就请米可利去顶楼。


        “大吾先生让您先稍等。”一位女员工红着脸低下头,“他马上就会到。”


        礼貌谢过女员工后,米可利走上电梯,耳边还隐隐传来有女员工们喃喃的“竟然是本人啊”“好激动”等字眼。

  

  走到倒数第二层的办公室,敞开的木门漏出几缕阳光,屋里是几乎占满一面墙的巨大落地窗,空调正呼呼吹着冷空气,在夏天十分舒适。

  

  米可利坐到沙发上,戴着z手环的右手抚摸着一盆绿植,已经过点,大吾居然迟到了,真是少见。

  

  正想着呢,大吾便匆匆推门进来。

  

  “抱歉啊,让你等了我一会儿。”

  

  大吾笑了笑,让开身,米可利注意到了他的身后。

  

  “呜哇啊,米可利先生!”

  

  ……

  

  “噗嗤。”米可利听大吾讲着在阿罗拉的乐子事,一个没忍住捂嘴笑了起来,“听起来真是,太好玩了。”

  

  身后两个“小尾巴”好奇地跟着,不时咬咬耳朵。

  

  “卡罗尔,你说我们这是要去哪儿?”

  

  “我哪知道。”

  

  “可我有点饿了。”

  

  “那我们……”

  

  “不如一起来吃个饭。”米可利回头朝他们眨了眨眼,大吾难得领来两个迷弟迷妹,不一起聚个餐哪能说得过去。

  

  “我没意见,你们呢?”大吾无奈笑着打开手机,果然听到异口同声的回答。

  

  “当然可以!”

  

  地点定在卡那兹市北的奥兰餐馆,算当前丰缘的网红餐厅,评分也久居高位,包间自然难订得很,不过对于大吾来说只是几条短信的事。

  

  奥兰餐馆内果然坐满了人,服务员领着他们上了三楼包间。

  

  “请,请慢用!”年轻服务员脸色微红,说话都有了些结巴,同手同脚走回去上菜了。

  

  芬香扑鼻的清拌蓝橘,香甜可口的拔丝甜桃,还有烹饪手法精细的浓汤……

  

  “我开动啦!”

  

  对面两个小孩早就饿坏了,看着后辈像藏饱栗鼠一般干饭的样子,米可利不禁感叹,真不愧是大吾。

  

  “不要想事了。”指间夹入了戒指那冰凉的感觉,“美纳斯都要比你吃得多哦。”大吾轻轻扣住米可利的左手,美纳斯浑然不知某位“情敌”正“见缝插针”地与自己的训练家腻歪,他正美美地品尝从釜炎镇运来的特产——釜炎仙贝呢。

  

  “笨蛋,你这样怎么吃饭啊……”米可利无奈地点了点大吾的食指,果然见大吾的手松开,却是为米可利的盘中添上了一勺拌蓝橘。

  

  “你才要多吃点吧,不然有身高也无济于事啊……”大吾用气音低笑着,米可利突然就想把这货打包丢回阿罗拉。

  

  “话说,你去旅行一趟,倒也晒黑了一趟啊。”米可利调笑道,“不过那两个孩子好像也黑了两度。”

  

  “当然喔!”小田咽下一口美食,“大吾先生与我们在矿洞里还遇见过,洞里的恰雷姆霸主可温和可有意思了!”

  

  “是吗?”米可利笑了笑,见卡罗尔眨了眨眼,一直盯着他腕上的z手环发呆,于是晃了晃手,将她的神晃了回来:“这是大吾送的,很惊讶吧。不过我听说你也有了z手环,真比当时变强了许多啊。”

  

  “说起来,米可利,你的z手环也是恰雷姆那里的哦……”大吾悄悄对米可利耳语道,米可利无语地吐槽:“这本来是给你的吧?不要什么都随便送人啊,比起我,你在阿罗拉或许更需要它……”

  

  “哎呀,菜凉了。”大吾趁对面两个小孩不注意,一勺莱直接堵住了米可利的嘴,又光速撤退,恰恰卡着两个小孩抬起头的工夫,于是他们只看到米可利脸上露出一分阴气两分懵逼三分薄凉四分温和的神秘笑容与大吾若无其事稳如老狗漫不经心泰然自若的莞尔一笑。

  

  “我总不能一直待在阿罗拉,虽然那里的民风民俗绝对可以用自在与热烈来形容。但丰缘永远如祂的名字一般,充满了梦一般的缘分也丰富着缘分,像与每颗石头相遇一样,都是缘分。”

  

  大吾不禁十分感慨,与每一块石头的缘分何不释译了与米可利,与杜娟,与亚莎,与丰缘每一位友人亦或是更上几层关系的缘分?不知不觉地,大吾的右手又不老实地覆上身边高挑恋人的手,这位恋人默默敲了敲大吾指上银光浮动的戒指,回应了他这小小一举动。

  

  “打扰了!”卡罗尔忽然放下餐具,“我与小田去一下洗手间!”

  

  说完十分着急的样子,两个小孩离开了包间。

  

  “嘶……”等门关上,大吾反手一个反锁之后,米可利才捂着一侧的脸颊轻轻抽了一口气,“笨蛋,刚才忽然把勺子塞我嘴里,咯到我牙齿了。”

  

  “对不起,我没控制好力度。”大吾虽是道歉,但脸上笑意不减,倒是让有些故意装痛的米可利有点心虚。

  

  如此无聊的行为,米可利你怎么这么幼稚啊……

  

  米可利稍稍哀怨了一下前一刻的自己,下一刻,嘴巴上却覆了一层凉凉的东西,直至牙关被安抚一般舔了一下,米可利大脑还处于当机状态。

  

  “不是不是,你你你,啊不是,我……”米可利才反应过来后,语无伦次了些,顺便又抱怨了一下下前一秒的自己。

  

  又……又不是第一次了,米可利你刚才到底在干什么啊……明明趁刚才一把按住大吾狂拽酷霸炫地A上去亲对方一个措手不及接着一个扑击就反攻了啊……

  

  这么想着想着就走神了,终于还是大吾撑着脑袋一脸无辜地疑惑道:“什么你什么我?刚才发生了什么,让你这么激动?”

  

  什么啊!!

  

  米可利捂住脸,明明大吾他自己才是最明白的啊……然后他做出了一个下一秒自己又可能后悔的决定。

  

  米可利猛地放开捂住脸的手,脸上还带着一点点潮红,十分霸气地扯住大吾的领带,这个男人,他a了上去……(ohohohohoh)

  

  但事实证明这攻受很有原因,大吾受到猛地一a后确实是有些dokidoki的,但力气向来比较大的他一下子又掌握了主权,反倒是米可利,在被扣住腰按倒在沙发上时,又自乱了阵脚。

  

  大吾自己在主动终止住攻势后也摇了摇头,米可利从小打架向来都打不赢他,好像都只有眼神对上后挑衅加临别礼物的份,也只能在稍大一点后仗着比他高一头的优势用用虚张声势了。

  

  想着米可利小时候被他死亡式捧肩摇晃问“还打不打”时的死鱼眼+安详神情,大吾真情不自禁地要笑出声。

  

  当然,当卡罗尔的电话打来时,两人都只有虚惊一场的份喽。

  

  “抱歉,大吾桑,米可利桑!我家临时有急事,先回去了,十分对不起不能当面道别!”卡罗尔歉疚的声音回荡在包间,还夹杂着小田不舍的“呜呜”“再见”。

  

  “嗯,家中急事重要,希望还能与你们再碰见了。”大吾舒了一口气,向两个小孩道别。

  

  “嗯,大吾桑,米可利桑,我还有话没说!”卡罗尔的声音忽然急促了些,“这次回来,下次又要去别的地区……但丰缘永远是我们梦的飞扬之起点,祂造就了我们所有缘分,拜拜!”

  

  

  

  


    

  

    Hi,我是卡罗尔。丰缘土生土长的琉璃市人。


      作为一个和旅行伙伴一起32强的渣渣,现在正在十分努力地修炼中。


      刚从阿罗拉回来,天啊,阿罗拉可比丰缘热多了,我和伙伴至少晒黑了一个度吧,也不知道妈妈能不能认出来。这次回归,主要是为了再战丰缘,我并没有回到琉璃市,而是和小田一起去了他老家卡那兹市,这里有我当初挑战的第一个道馆,杜娟小姐真的好强好强,木守宫当初都差点被她虐得很惨。


       顺便一提,在回来路上,我的宝可梦图鉴被小田那混蛋的斗笠菇在打闹时踩了一jio,扫描时宝可梦的图像一片马赛克,他说他老家的得文公司能修,这也是我们先去卡那兹市的目的之一。


       原本打算修好图鉴之后,朝杜鹃小姐问个好就走,哪知道竟然还有意外之喜……


       我看到了谁?我在得文公司看到了谁?我和小田在得文公司看到了谁?


       大吾先生!


       事情是这样的,去得文公司时,我们在闲谈中偶然提起了两位冠军,小田十分骄傲地说卡那兹市是大吾先生的老家,我寻思着,那琉璃市不也是米可利先生的老家嘛,作为丰缘的两位帅哥,帅哥一起碰在粉丝嘴里总要起争执的,于是我和混蛋小田争论起到底谁更一点,岂可修啊,看不起华丽大赛人是不是?!我美纳斯水尾抽死你


       跟他吵得失智了,到了门口还在吵,然后就被一位戴着口罩的银蓝头发帅哥听了个一字不落。岂可修啊,怎么会这么尴尬,恰好被当事人听到了!话说我们和大吾先生是不是见过?


       想起来了,可恶啊,小田那家伙的z手环原石就是大吾先生送的!也不知道霸主给的现成z手环大吾先生有没有用上?岂可修啊,怪不得那家伙突然变成了狂热粉。


      不对啊,都是丰缘人,何必呢?可恶啊!


      大吾先生真的很善解人意,不愧是前冠军先生,图鉴终于又能用了(*^ω^*)还顺便参观了一圈德文公司,老相识的快乐,你  不  懂


      然而今天简直就是喜上加喜,双喜临门,图鉴摔了算什么,根本不算事!看看我又见到了谁?米可利先生!可恶啊,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男人,看看这翡翠宝石一般的双眼,看看这华丽的披肩,看看这高挑的身材,看看这,看看这……咳咳,跑偏了。总之不愧是琉璃市出的冠军,米可利先生您是我的神!


       呜呜呜啊啊啊,刚才我们争吵谁更的事两位当事人都知道了!好尬好尬好尬,地鼠呢?我要钻你的地洞啊!


       等等,笑了,两个人笑了耶……米可利先生笑起来好好看,不对,可恶啊,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关系看起来好好诶,亏我们吵了那么久岂可修啊。


       看看表,呜哇啊,都这么晚了,饭还没吃呢!岂可修啊,都怪小宇!什么?邀请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去卡那兹市的那家很有名的餐厅?好耶,终于不用再去宝可梦中心吃咖喱了,终于可以换口味了,米可利先生和大吾先生最棒了!


       不愧是丰缘获得一众好评的餐厅,真的好有特色哦,色调暖暖的,墙上还有烛光灵形状的蜡烛,好耶,没想到丰缘也会有这种装饰,下次把我家水晶灯火灵传送过来看看。


       太棒了,竟然还有包间,小宇你不要光看菜你看看人呐!嗯?说小宇很可爱?又笑了?好耶,这次先原谅你。


       上菜好快,一桌菜不到十分钟就都整齐了,色香味俱全,这家餐厅真棒,可惜宝可梦都在神奇宝贝中心,下次一定要带他们来。


        不愧是大吾先生,吃饭还是那么优雅,米可利先生也是。米可利先生最近是有新腕饰了吗?看着怎么有点眼熟……就在我盯着看时,大吾先生他,给,米,可,利,先,生,盘,里,添,了,一,勺,拌,蓝,橘,我知道你们关系好,但已经好到这种地步了吗?好吧,也许是我想多了。


        米可利先生抬筷子的时候,他手上带的那个新手环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好家伙,这不是这不是,这不是霸主给大吾先生的那个z手环吗?怎么在米可利先生手上?大吾先生送的?难道大吾先生其实挖到了两颗原石送出一颗还有一颗?


        见我一直盯着z手环看,米可利先生扬起手,说这是大吾先生送他的,上面镶嵌着一颗在灯光下折射着蔚蓝光彩的水z,天呐噜,还真是。不过米可利先生说话时怎么感觉带着点炫耀?一定是我听错了,岂可修啊,最近脑子都不太好了。


        如果之前我还能骗骗自己,现在我是彻底接受现实,哪里有朋友还会在桌子下偷偷十指相扣,这样的朋友给我来一打。要不是他们转头了,要不是我突然捡个筷子,我估计就信了这友谊。


        于是我义无反顾地揪起小田:“暂退一下,我们去上个厕所。”然后拉着一嘴拔丝甜桃的小宇往厕所方向冲去,管什么他男厕我女厕,反正是个幌子。


        “你真没看出什么端倪?”我问他,他摇了摇头。


        好吧,死直男。于是我将前因后果都告诉了他,看他瞳孔微微放大的样子,我十分满意,很好,这下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他十分坚定地点了点头。


        “知道啦,我一定会帮助米可利先生追到大吾先生的!”


        ???,md,给我滚啊!吾米才是正的!


        路过的人都一脸小年轻真有活力的表情,拜托,你们不应该看我们,去看包间里那两位啊!


        话说我们也该回去包间了吧?我一把推开小宇,别跟上来,神仙爱情让我一个人见证!他还真就去上个厕所,他还真就没跟上来。


        然而我尽量放轻脚步保持人设跑到包间门口时,却听见里面有不       正            常        的          声           音!


        好家伙!!!!我踮起脚透过细小的门缝看了一下,首先,这绝对不是在do,不然的话我不也敢看,其次,这也绝对不是什么正常交流,不然我也不会看。好家伙啊,回去再     亲      亲        不行吗?非要让我在这里燃烧起腐女之魂?拜托那样我人设没了!所以你们真的不怕我们突然回来吗?


        怪不得,怪不得,门锁上了!!你们这样不会让上菜的很为难吗?哦不对,菜已经上完了,所以选这家上菜快的餐厅真的没有目的吗?好吧这是我想多了。大不了不进去了,饭早就吃饱了,但是前辈们还没腻歪好呢

  ✧٩(ˊωˋ*)و✧。在阿罗拉遇到大吾先生时,我们加过图鉴通讯。


        电话打过去,很快就接上了,呵呵,吓了一跳吧?听到大吾先生声音明显有点不对,我突然感觉很歉意,但我不得不这么做。


        “十分抱歉,十分抱歉,大吾先生,我现在在餐厅门口,马上就要走了。我妈那边突然有急事,我需要迅速回去,不用送了哈!对于率先离开我真的十分抱歉。”


        听到我要离开的消息,大吾先生声音并没有什么波动,不,我听到了一些不可察觉的喜悦情绪,不管是我的滤镜还是什么的!总之我就这么走了,他们也真的没送。拉起刚从厕所出来的小田,我们奔向神奇宝贝中心。不是,我说你还在怨念啥?没吃够?吃什么吃?吃狗粮啊!!


         至于家里有什么急事,确实有很急的事啊!我家的母猪生了我妈的七夕青鸟和小田家的大王燕有蛋了!!这不是个急事?这可是今天刚发生的!这颗蛋绝对是吾米的爱情象征。要不是他们俩对青绵鸟不感兴趣,我估计可以把蛋送给他们……算了吧,就算真要送我自己的内心和那两对xql也不会同意,还是送照片吧,希望他们也可以回馈给我点照片。

(^_^)



        次日,米可利和大吾收到了Kello发来的照片。蛋很可爱,上面的银蓝色像大吾的发色,与之交错的白色和青色则代表米可利。


        两人无奈地对视一眼,他们早就知道Kello发现他们的什么了,那家餐厅什么都好,就是门不太隔音,电话铃又那么响……他们当然不担心Kello说出去,这个小姑娘的人品十分让人放心。虽然昨天那通电话确实吓着他们了,导致昨晚大吾有点不爽……当然,这只有米可利能感受到。

  

  

  

  emm,文后来补两句。两个小孩是原创人物乐,卡罗尔从琉璃市出发,小田从卡那兹市出发,是旅行伙伴,小时候也都是自己城市道馆观战台上的常驻人物,所以米可利会对两人有印象,两人在丰缘旅行时也挑战了琉璃道馆。并且两人在阿罗拉旅行时与大吾在霸主宝可梦的岩洞中碰见,小田的z手环是大吾挖到的z手环原石,通过了霸主的考验后,霸主不知将箱底的z手环送给谁(因为是非考验找到的霸主,两人就是为小田的z手环而来的),大吾因为急于返回丰缘无时间制作而将z手环原石给了小田,拿了霸主的现成z手环。

  

  说实话,丰缘真是我梦的开始,我看的台配版是芳缘。这是看的第一部宝可梦,我现在听丰缘“冒险•前进”有那种DNA跳动的感觉,好怀念哦。(๑•́ωก`๑)哎呀,眼睛进大岩蛇了~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